2008/02/29 我沒忘記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

我沒忘記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...

To Cathy :

今天96年12月6日,再過1小時我將邁入在這世界的第33個年頭(當然包含仍在媽媽肚子裡的日子)。

今天收到妳送的祝福...讓我心裡滿滿是幸福。

想想可談心的朋友不超過一隻手的數量,

RAM一直呈現不足的我,從不用心去記憶,去記憶屬於好朋友的日子。

很感謝妳一年來的體諒與包容,告訴妳我的生日願望:

新的一年...開始學習如何去珍惜,珍惜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妳。

96/12/07 魚 許下的生日願望


昨夜 魚 一直顯示離線的msn跳出妳傳來的訊息,時間是凌晨12點半...妳似乎心情很低落,

貼心的妳怕打擾我並沒打電話訴苦,只在msn上稍稍的提起發生的事情,

少根經的妳也隨即自我安慰並且反省,並沒馬上安慰妳 魚 真的覺得很抱歉。


妳生日快到了,魚 記得,

昨夜正在熬夜趕工做妳的生日禮物,

手中娃娃的樣貌是快樂的妳,

最後縫上妳的英文名字Cathy。


魚 送給妳Cathy娃娃,希望每當受到挫折時,

看到Cathy娃娃時,想到一句話:Be yourself。



魚 2008/02/29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願能將此刻的感動 永遠鮮明的留存記憶 何時某時那時 帶給我勇氣 並且 這一切你帶來的美好 幻化成幸福 降臨魚 --- cathy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!!什麼時候做一個給我..我不要白底的可以用黑底的才不會髒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