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3 To remember 吉米


那天走進 植夢,
發粿 慵懶的坐在門口迎接我,
逗玩了他一下...眼神邊找尋著 吉米,
在習慣的角落看不見 吉米 的蹤影,
以為他正躲在哪個陰影下打盹...

跟朋友吃完了飯,走出門口,
看見門口的MENU立牌上的貓兒們,
想起,還沒跟 吉米 打招呼...

問了子偉:吉米 呢?
(他還想說為何我沒問)

才說...吉米去當天使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著他習慣窩著的角落,看不見他的蹤影,心...酸了一下。
或許感覺跟我有點像...一直很喜歡吉米不太理人耍酷的個性,
也很喜歡他微尖的小臉,總是若有所思的...
每次拿起相機想拍下他這個表情,他常常一溜煙的不見蹤影;
每當聚會時,他也總是靜靜待在一旁...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並不想挑起感傷,只是怕自己忘記,
趁著還記得他的表情、他的身影...
記憶他陪伴的日子...
憶2008/02/09 吉米去天上當小天使了...
魚 2008/02/13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很土 從來沒在網路上留言過 覺得那是不屬於我的世代的語言...但是 鮪魚的小短文 有一股魔力 要我一篇一篇接著看 很棒 很有感覺....cathy

Adrian 提到...

好久沒來,今天又來逛逛,
這篇上回讀過了,
今天重讀,
眼眶猛地一陣熱…

最後那張照片,哇…
好像所有的貓貓狗狗都有這樣的時候,
在邊邊角角,看人們的一切…